例假,我的,有可能,分泌物,真菌

提問: 外陰瘙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最近兩天才開始癢的,我昨晚睡覺之前用潔爾陰洗液洗過,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癢得很難受,我看了一下,有很多白色的分泌物,我很擔心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我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男朋友發生性關系引起的,我們有4個多月沒有在一起了!2008-11-26 12:19 我很少用護墊,基本上不用,我患有乙肝小三陽,還略有點貧血,會不會是這些引起的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可能是真菌感染,經常用護墊,或者例假完后,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因為太潮濕不透氣的關系。根據我的經驗,解決辦法如下:1、每天用清水洗;2、穿純棉內褲;暫時不要穿過緊的褲子;3、不用護墊,如例假期,勤換衛生巾;4、用達克寧霜涂抹外陰,每天2-3次。用上面的方法2天就可以緩解,但為了根本治愈,下次例假過后,繼續涂抹3天,保證效果。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去醫院化驗分泌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