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谷維素,量維生素也會導致,有時候缺,柏子養心丸

提問: 我這幾天失眠 幫忙出個主意啊 問題補充: 這幾天不知怎么回事,睡眠很糟糕,每天要熬到凌晨2點半才能入睡,早上不到7點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著了,我也沒擔心或者操心什么事,就是難以入睡 我住在學校宿舍,每天晚上剛開始,舍友們一直說話到12點左右,然后舍友們入睡了,我卻一直躺在床上睡不著 中午我也睡不著,雖然困了,可是躺著就是睡不著,有時候迷迷糊糊,宿舍有點響聲我就醒了。 大家有什么主意嗎?我真郁悶了 医师解答: 有時候缺些微量維生素也會導致失眠,如”谷維素‘’可以去藥店買點,順便買中成藥調理睡眠的,如”安神丸”“柏子養心丸”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