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免疫,病原菌,功能,也可

提問: 盆腔積液 問題補充: 我今天才打了陰道B超;報告上顯示,子宮呈前位,切面呈梨形,宮體大小約4.3X2.7X4.2CM包膜完整,連續,肌壁回聲均勻,宮腔線居中,內膜厚約0.7CM,回聲不均勻.宮頸形態正常,不厚,宮頸線居中.附件;雙側附件區未見團塊回聲.盆腔;內見最深約2.5CM的游動液性暗區,透聲好我想知道這個病影響以后生育嗎?2008-11-26 15:03 懂醫的請幫我看哈我的B超,我的問題到底嚴重不?謝謝個位了!!!!!!!!!!! 医师解答: "盆腔內見最深約2.5CM的游動液性暗區"說明有盆腔積液,盆腔積液是盆腔慢性炎癥的表現,如果慢性炎癥長期存在,會有影響輸卵管的通暢度,導致不孕的可能,建議你積極治療.而盆腔炎單純用抗生素治療效果欠佳,因為這類藥物在控制病原菌繁殖的同時也可以降低機體的免疫功能,容易引起二重感染,停藥后再復發的機率很大,所以建議采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治療,在使用西醫抗炎殺菌的同時,用特效中藥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可以有效治療,并防止復發。 你若有疑問可再聯系,祝健康!參考文獻:http://www.zk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