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你只,的是,不同,并不是

提問: 幫我理解一個觀念 問題補充: 我知道人生在福中不知福這話,我也知道這是對的.但是我不能理解.我經歷痛苦的時候,回想以往的時候會覺得以往好幸福,但以往幸福的時候就感覺不到幸福.到底是自己哪一種判斷是正確呢.我覺得人們都這么說,應該第一種是正確的,但判斷的原理和標準是什么呢?怎樣判斷人是幸福的呢?我很迷茫.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天高不算高,人心第一高。沒有人會滿足現狀的,但是不要緊,經過比較之后,會發現有些東西原來很珍貴,但是不失去又怎么知道擁有的可貴?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原后才會有更大的成功。得失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在失敗中奮進。想法不同,便有不同的感受,如果你只看到失去的而不在乎擁有的你只會難受。反之呢,你當然會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