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服,就在,生冷,就不,很多人

提問: 年輕女孩為什么打鼾如此嚴重 問題補充: 我23歲,女孩,從小患有慢性鼻炎,上大學起知道自己睡覺打鼾,后來至工作后感覺自己的鼾聲越來越大,以致睡覺輕時自己能聽見。我身高165CM,體重55KG,我覺得算是正常體型,可是為什么打鼾那么厲害呢?我真的很發愁,望高人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嘗試改變一下睡覺的體位吧。左或右,哪邊舒服就哪邊,盡量減少仰臥位,試試看。如果一時改不過來,就在側臥時背后放個枕頭,前面再抱個枕頭,會舒服多了的,這樣就不呼了,習慣了側臥會大大減少打鼾。另外,很多人都會有點胃炎,正常的,少吃生冷刺激的,和打鼾關系不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