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困苦,它在,刻苦,皆是

提問: 這是一種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我的路在何方,我的人生該怎么度過,這是一個讀高二的男生的感慨。高中過了一年,依舊還是那么迷茫,整天像是在混著過日子。我本有心學習,也想考大學,但卻“狠”不下心來學習,前路茫茫,我的路上荊棘重重。人怕出名豬怕壯,為什么我會害怕自己有名次而讓別人知道我,為什么我愿一直默默無聞,這不是我想要的。我原本可以很好發揮自己的才能的,為什么要埋沒自己。我并不普通,因為我不比別人差,為什么甘愿被人遺忘? 医师解答: 路在何方,它在腳下.無須迷茫,努力向上.暇不掩玉,爭做棟梁.不想普通,實現理想.愿你振作精神,刻苦耐勞,踏上自己的陽光大道.看看王寶強從一個農村小子,一路走過艱難困苦全嘗了,應驗了吃盡苦中苦,方成圓夢人.只是想說,成功源于勤奮.佛說:眾生開悟皆是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