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重,的人,你的,也是,注重

提問: 我為什么沒偶像? 問題補充: 想給自己找個現今網絡時代的偶像做為自己奮斗上進的動力,可是為啥那些成功人士要嘛看起來肥頭大耳要嘛油頭粉面,如比爾蓋茨,李開復,張朝陽等,看到他們的形象就不崇拜他們了,因為我不想學習他們而變成那副模樣,我更喜歡那些有著堅毅外表的人物,但他們是航海家,探險家,體壇明星,上校將軍之類的,但按實際我將來是要做辦公室的,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想到我必須向那些油頭粉面的成功人士看齊就沒動力,我怎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你尋求偶像的標準是注重外表長相的比重多于注重內涵的比重了,所以在你眼中沒有合適的人選.選擇偶像當看這個人的社會公德操守品行與內涵及征服你的能力,如是出類拔萃,即便長相一般,他自內而外氣質應當也是超凡脫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