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睡前,睡著,睡眠,到了

提問: 新婚,老公一直打呼嚕,好不習慣,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煩死啦! 医师解答: 這其實是兩方面原因:一是你老公打呼嚕,二是你自己睡眠不好。我大學畢業后一次參加會議和一位室主任住一個房間,他告訴我他打呼嚕很響。我說沒關系,因為我睡眠很好,睡得快,睡得沉。我當兵的時候部隊施工,晚上九點四十五開始洗臉洗腳刷牙準備睡覺,十點鐘熄燈。我動作很快,通常五分鐘做好睡前準備就鉆被窩睡著了。一次睡著后做了一個夢,夢到別人兜頭潑了我一盆水,醒過來一看,別人還在做睡前準備呢。還有一次,我在家睡單人床,醒來時發現怎么上面還有一層,我想,怎么變成上下層床了?清醒過來才發現,原來我掉到地上沒醒,又滾到了床下面睡了一晚上。強吧?對你來說,首先不要急,越急越睡不著。如果有條件,可以分屋睡,需要合在一起睡的時候睡在一起,事后各睡各屋。如果打呼嚕不太嚴重,過一段時間即使不分房住,也會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