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冷,臭豆腐,刺激性,韭菜,臭味

提問: 請問我這種口臭該怎樣辦? 問題補充: 以前有一點口臭,不算嚴重,現在感覺吃甜東西比較嚴重,但是自已感覺不到,吃完甜食后多喝開水好象好一點,我的牙齒壞了一個大洞,因為在哺乳期所以沒有治療,但我能感覺里面有難聞的味道,而且我喜歡吃熱的食物,喝水也喜歡喝熱開水,我想請問是我口腔的問題還是胃里的問題倒致有口臭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口臭治療只需要幾步: 第一步:清毒養胃 第二步:清洗腸毒 第三步:蕩清肺毒 配合清:吻:搭:檔:使用效果更佳 戒煙,戒酒;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咽;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