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意,有什么,也就,你要

提問: 為什么這樣? 問題補充: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沒用,我的同學個個都事業有成住洋樓抱番狗而我還在為四處找工作而奔波和煩惱,和他們比我的命真的很不好但是我又不甘心這樣平庸過一生可是現實并不是我想像那么好總是一次次打擊我,還有我總是為自己以前的過錯自責不休內心無比的痛苦和悔恨總是問自己為什么會這么笨和這么沒用?我要如何做才好?真的很迷茫!!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轉變你的心態,積極的心態會讓你干勁十足,從而帶來好運!第二,相信自己,你自信了別人也會相信你,工作就會好找的多了。第三,對于以前的過錯,完全可以一笑了之,每個人都干過蠢事,這沒有什么!沒有人會向你那樣在意你犯過的錯誤,當你做錯了事,不必在意,你笑了,別人也就忘了,你哭了,只會讓別人重新注意到你的無能!第四,不如放松一下出去走走,不必去很遠,環境好一些安靜就好,大自然會讓你很輕松!最后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