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不過被這類

提問: 頻繁CT會死嗎?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做全身CT之后,間隔七個月,做了第二次全身CT,之后又間隔一個月,做了第三次腰椎CT,之后又間隔二天,做了第四次臭氧消融術用的螺旋CT引導下的手術,之后又間隔七個月,做了第五次腰椎CT,之后又間隔一天,做了第六次臭氧消融術用的螺旋CT引導下的手術.像我這么頻繁的做CT,會不會活不了多久了?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啊?我好害怕啊,我才二十八歲,我不想就這么早死掉啊,我還沒有結婚呢!請專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一定 不過被這類光照多了 容易得癌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