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看一下,吃些,你的,吃了

提問: 我10多年的鼻竇炎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就有了鼻炎,大學畢業后一直沒好。中間曾經嘗試過幾次藥物治療,都沒見效果所以最后放棄。現在又想下決心好好治療一下,有的時候特別難受,鼻涕發黃,有時候很靜的時候有耳鳴癥狀,很多時候都是鼻孔不通,晚上睡覺仰著的話就很難受,鼻涕倒流,而且擰不出來。中醫還是西醫好呢 還有需不需要做手術呢 鼻竇內窺鏡手術大約多少錢,我身體很瘦,鼻炎吸氧不足也會不會導致身體瘦弱呢,哪位大師給詳細指點一下,小弟拜謝了。備注:我以前做過透視,上頜發炎,應該是鼻竇炎吧2008-11-27 09:48 提高懸賞100分 2008-11-27 09:48 還有我晚上容易出虛汗,導致被子潮濕。這與鼻炎有關系嗎,還是腎的原因。 全部問題回答完整清楚 本人愿奉獻自己的全部分數。本人真心求醫,敷衍了事者勿擾。 医师解答: 夜汗,可能是腎陰虛所致,建議你服用九芝堂的六味地黃丸,看一下說明,滋補腎陰虛的。我建議別人吃了說效果不錯,不出汗了。還有如果你的鼻竇炎很難受,吃些中成藥,另外建議你多吃葡萄,連籽一起吃,增加免疫力,這種屬于無炎癥性的鼻炎,跟咽炎類似。吃些治鼻炎的中藥加服去肺濕熱的中藥,好象是滋陰潤肺丸,你問一下藥鋪,看一下說明。會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