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硝唑,替硝唑,牙周炎,都有,人多

提問: 如何治療牙周炎? 問題補充: 我牙齦有時會出血,不吃東西都會出血,不過不是經常出,吃東西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出血,我去洗過牙,可沒管到幾個月又會偶爾出血,而且好象還伴有口臭,我想應該是牙周炎,請問有什么好的辦法能治療牙周炎?不要叫我洗牙,因為管不了一兩個月,有沒有什么上在牙齦上的藥能治療牙周炎的?或者是土方法也可以,這些藥在哪里買?最好是能在藥房買到的,因為我不想去醫院。 医师解答: 牙周炎的人多數都有胃腸炎癥,光治牙是不行的。要治胃腸。甲硝唑、替硝唑可解決一時,但決不可長期吃。要調理胃腸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