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什么,生姜,才能,原因,速生

提問: 人為什么呢會脫發?治療脫發的方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快速生發-脫發的原因@斯亞旦生發酊(脫發吃什么-脫發問題@中藥防脫發(怎樣才能生發-生姜治療脫發@生發水(吃什么可以防脫發終 于 可 以 摘 掉 假 發 我 是 去 年 春 天 時 候 , 發 現 頭 頂 有 硬 幣 一 塊 大 小 的 頭 發 沒 有 了 , 但 是 中 間 的 一 撮 頭 發 還 在 , 當 時 沒 有 在 意 , 結 果 頭 部 兩 側 還 有 腦 門 上 面 相 繼 出 現 了 指 甲 蓋 大 小 的 斑 塊 , 越 掉 越 厲 害 , 后 來 最 初 發 現 的 那 塊 已 經 有 雞 蛋 大 小 , 剩 下 好 多 新 掉 的 地 方 也 擴 大 了 好 多 , 而 且 幾 乎 連 成 了 片 , 發 展 的 很 快 ! 超 級 恐 怖 , 一 開 始 我 還 可 以 扎 起 來 蓋 著 , 但 后 來 幾 乎 全 掉 完 了 , 只 能 靠 帽 子 和 假 發 出 門 ! ! ! ! 哭 啊 。 。 。 。 。 。 我 很 害 怕 , 而 且 前 面 掉 了 好 多 頭 發 , 周 圍 還 出 現 不 少 斷 發 , 只 見 掉 , 不 見 長 , 好 多 地 方 的 頭 皮 摸 起 來 光 光 軟 軟 的 ! ! 我 去 我 們 這 里 好 多 醫 院 看 了 。 都 要 吃 中 藥 注 意 休 息 , 藥 也 吃 了 一 個 多 月 了 , 一 點 效 果 也 沒 有 ! ! 都 快 急 死 了 ! ! ! 于 是 我 也 開 始 嘗 試 五 花 八 門 的 生 發 產 品 。 下 面 就 來 評 價 下 幾 個 比 較 有 名 的 : ① 、 章 光 ① ◎ ① , 說 的 比 唱 的 都 好 聽 , 我 對 它 的 評 價 就 是 狗 皮 膏 藥 。 ② 、 韓 勇 ⑨ 十 ⑨ , 和 章 光 ① ◎ ① 一 樣 , 連 名 字 都 差 不 多 。 可 能 是 哥 倆 開 的 公 司 。 ③ 、 博 士 園 , 名 字 很 好 聽 , 好 像 是 什 么 高 科 技 產 品 , 不 用 不 知 道 , 一 用 嚇 一 跳 , 又 貴 有 不 實 惠 。 后 來 我 才 知 道 這 些 產 品 , 是 大 做 廣 告 而 推 廣 開 來 的 , 而 其 實 這 些 都 是 屬 于 化 妝 品 ( 妝 準 字 的 產 品 ) , 并 非 是 真 正 的 治 療 脫 發 藥 品 , 所 以 效 果 就 可 想 而 知 了 。 我 的 脫 發 最 后 是 在 北 京 的 中 國 醫 學 科 學 研 究 網 治 好 的 , 他 們 醫 院 的 脫 發 康 復 中 心 很 專 業 , 也 比 較 權 威 , 在 治 療 斑 禿 方 面 也 非 常 有 經 驗 。 我 當 時 用 的 是 他 們 醫 院 的 “ 滋 補 生 發 組 方 ” , 國 藥 準 字 的 , 內 服 外 用 結 合 治 療 , 都 是 些 純 中 藥 , 效 果 沒 得 說 。 我 才 用 了 十 幾 天 脫 發 癥 狀 就 明 顯 改 善 了 , 不 怎 么 脫 了 , 一 個 療 程 之 后 竟 然 發 現 斑 塊 的 部 位 稍 稍 的 有 點 粗 糙 , 似 乎 有 些 扎 手 , 兩 個 療 程 的 時 候 就 有 細 小 的 頭 發 冒 出 來 了 , 哈 哈 , 長 頭 發 了 呀 ! 不 過 我 的 頭 發 脫 的 比 較 嚴 重 , 我 足 足 用 了 五 個 療 程 , 也 就 是 五 個 月 才 基 本 上 恢 復 地 差 不 多 。 雖 然 別 人 都 是 四 個 療 程 之 內 治 好 的 , 但 對 于 我 這 種 情 況 , 就 已 經 相 當 不 錯 了 啊 , 我 真 的 是 太 開 心 了 ! 終 于 可 以 摘 掉 討 厭 的 假 發 了 , 終 于 可 以 像 以 前 一 樣 自 自 在 在 的 了 。 沒 戴 過 假 發 的 人 可 能 不 知 道 , 那 種 感 覺 簡 直 太 難 受 了 。 。 。 我 都 不 想 再 提 。 。 。 。 過 去 了 , 都 已 經 過 去 了 , 我 再 也 不 需 要 它 了 , 哈 哈 。生發水(怎樣才能生發-脫發問題(斯亞旦生發酊(脫發的原因@吃什么可以防脫發-中藥防脫發-吃什么可以防脫發@快速生發@生姜治療脫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