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我用,持之以恒,瑜珈,不要太

提問: 有沒有人用過喜來建按摸床呀,效果怎么樣呀.... 問題補充: 2008-11-27 15:36 我今年26歲,最近總是背痛,有朋友給我介紹了喜來健按摩床說是可以治背痛,因為價格很高要1萬多,所以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這個牌子的按摩床,對治療背痛有效嗎... 医师解答: 我用過。保健的東西,永遠是治標不治本(無論誰做廣告)。如果能夠堅持鍛煉,哪怕每天走路一小時、跑步半小時、攀登樓梯20分鐘,只要堅持不懈,都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靠藥物或器械的治療,即使當時緩解了癥狀,仍然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有些病是不能立竿見影的。要持之以恒。或者,練瑜珈。是和呼吸一起練的,效果不錯。總之,不要太迷信保健的東西。健康,還得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