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我不,的是,都是,她的

提問: 新媽媽求招:我的寶寶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女兒到今天才16天,我是順產,寶寶生下來3600G,很健康。前幾天非常乖,我常說是我胎教好。可是后面,就是不停的啼哭,不睡覺,白天加上晚上也不到10小時,而且睡覺也很不安穩,總是夢哭,總感覺她喉嚨里有痰,而且溢奶很嚴重。總感覺很饑餓,嘴巴總不停的找吃的,吃奶時很急切(我是母乳喂養)總感覺吃不飽似的,我奶水很好的。13天時去看了醫生,也照了X片,說是腸脹氣。現在肚子已經消了。可是她還是不停的哭,不睡覺,有時哭得喘不過氣。我的心都碎了。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醫生檢查說沒感冒,沒肺炎。(她爸爸在她一出生時就感冒,我怕傳染給她了,她老哭,我總得不到休息現在我也感冒了)有經驗的爸爸媽媽們,告訴我,怎么辦? 2008-11-27 19:23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首先我不是專業的醫生,我只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給你點建議.我非常同情你,作為一個新媽媽,看到寶寶這樣,真的是會糾心似的疼痛的.我不清楚寶寶到底是怎么了,因為他也不會說話來表達他內心的感受,但我個人認為,可能睡覺不安穩有很多原因啦,比方說可能喉嚨里有痰,她睡不舒服,或者周圍的環境不讓她有感覺還在媽媽子宮內,特別吵或怎么的.我不知道寶寶是不是跟你一起睡的,但也有可能她會比較喜歡爸爸的味道.每次吃奶都是閉著眼睛到處亂找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別著急把乳頭塞滿她的小嘴,就讓她在你胸部拱一會,放心,她自然會找到她想到的東西的.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把她小床上的被褥什么的換一套,多曬曬太陽,房間里也不要有特別重的氣味或顏色什么的.保持空氣流動,一定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