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部,下肢,曲度,足趾,足底

提問: 我的大腿遇冷酸痛怎么回事?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的右邊屁股前側部位,一遇到冷感覺是好多針扎的一樣,麻木,手捏上去沒有太大的直覺,有也有直覺但不太敏感,每年一到冬天冷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有時會影響到左邊和右邊大腿同樣的癥狀。不過穿厚點會好點。我這個癥狀有20年了,一直沒有看過醫生,我也買過活血止痛膏貼過但起不到作用。我今年32歲,我知道是老毛病了,但我想請對這方面了解的指點一下,我非常衷心謝謝了, 我記得小時候(有病的部位)被竹簽扎過,里面有個竹簽后來拔出了。不知會不會有影響的,其他的也沒有受過什么創傷。謝謝各位給我指點指點了。我在此衷心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可以用以下方法自己檢查一下是不是腰間盤突出,腰部向一側彎曲,腰椎的生理曲度減小,腰部多有明顯的壓痛點或叩痛點。腰部活動受限,多以前屈受限為主,直腿抬高試驗70°以內為陽性,加強試驗陽性,單側或雙側下肢有皮膚痛、溫、觸覺減退區,多為小腿內側、外側或足背外側、第Ⅰ第Ⅱ足趾間、足底,但痛、溫、觸覺減退區不是呈"襪套"狀分布,單側或雙側下肢部分肌肉肌力減退,長時間發病有肌萎縮,或足下垂,足拇指下垂。 專家QQ:465754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