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背痛,腰痛,腰椎,有效,不合理

提問: 我的腰到底怎么啦?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二十四歲,我的腰痛了快兩年了,之前是在腰現在是在背痛,好像感覺痛不是固定的地方,看過兩次醫生說是腰背韌帶勞損,可是我吃了醫生開給我的藥就是沒有一點效果,躺下把手放在背的地方壓下去就會覺得很明顯的痛,還有久臥之后會感覺得很明顯的痛,每天早上睡醒之后都會感到很明顯,有一段時間每天早上五六點就痛得睡不著要起來坐一下才能繼續睡,我很煩啊!我的腰到底怎么啦?請大家幫幫忙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通常的腰背痛治療方法是藥物止痛,按摩和理療,雖然短期內能緩解腰背痛,但常常是反復發作,花費不菲而仍是久治不愈,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加重。醫生們也頭痛不已,所以才有“病人腰痛醫生頭痛”的說法。醫學界一致認為腰背痛是不合理的姿勢所致,所以治療的根本應該是矯正不合理的姿勢,也是必然是治療研究的方向。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部(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煉自身肌肉,使腰背痛得到有效緩解和治療,很多人就此擺脫了腰痛的困擾。大夫們一般也常常向患者推薦,由于堅持倒走而擺脫腰痛的例子,不勝枚舉。雖然倒走運動治療腰背痛非常有效,但是這畢竟違背了人類向前行走的本能,長期堅持非常困難,也不太現實,而且倒走存在著一定的安全風險,曾導致多人重傷。為安全起見,大夫們開始持保守態度,多數人只能繼續忍受腰背痛的折磨。負跟鞋的出現巧妙地解決了這個問題,負跟鞋的鞋底是前高后低的,能夠強制人體重心后移,與倒走的治療腰背痛作用完全相同,能有效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穿上前高后低的負跟鞋,正常向前行走也具有倒走的作用,這樣使日常散步也具有的倒走鍛煉的康復作用。相對于以往短時間的倒走鍛煉,效果當然是大大增加,而且更加鞏固,最重要的是非常安全,完全解除了倒走的安全隱患。全面解決了倒走健身鍛煉的不足,是最新的腰背痛康復治療方法。它不是偏方,而是人體力學研究的科學結論,發表多篇學術論文,并獲得三項國家發明專利授權,而且還通過了國際專利的審查。負跟鞋不但對腰背痛有利,而且是有益無害的健康鞋,穿著舒適,在國外被稱為地球鞋,形容是在沙灘上赤足行走的感覺,得到了廣泛的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