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它,不拔,健康

提問: 智牙能不能拔 問題補充: 四五年前,我左邊的那顆智牙開始長出來了,但由于沒有長好,導致牙齒傾斜了,也就是說牙冠不朝上,而是朝向原先的大牙方向了.這樣子一來,兩顆牙中間就變成有一粒米大小的縫隙,每次吃東西都會塞住,所以經常剔牙.今年這個牙齒疼了好久了,發覺是智牙已經有一個洞了,大概有8\9毫米的深度吧,我想可能已經從牙冠到牙根部分了,每次去醫院看的時候,醫生說疼的時候不是能拔牙的,建議我補上那個洞.而有時不疼了又不想拔掉顆智牙(人家都說聰明的人才長智牙的,不想自己變笨).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我想知道智牙到底能不能拔,或者不拔的話也就是補洞這個辦法有沒有效果,我的意思是能不能一勞永逸的解決牙疼這個問題,還有以后吃東西剔牙怎么辦呢.謝謝. 医师解答: 拔不拔看它是不是對健康造成影響了,如果是最好拔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