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老板,我就,你就

提問: 心好煩 問題補充: 今年是金融海硝的一年,加上自己讀了大學。不怎么努力。好似在渡日子似的,學不到東西,整天對著電腦玩游戲現在今年我準備畢業了才來害怕,我是讀會計的,只考了會計怔,和高級辦公軟件,怕的是出來找不到工作,現在好心煩,上了大學也沒有拍拖,雖然想但家窮一直都是壓抑著自己不要拍拖給不了幸福給她的現在要讀完書了,要找工了才感到生活避人,真是好煩,給我點建議好嗎?我現在在廣州讀書(我男生)心理超負荷了,, 医师解答: 告訴你個事實!我就職過的公司。好多老板都只有小學文化!在這邊就別談學歷的好。咋們招人只看經驗。當然,大公司不一樣,要綜合考慮!有會計證,馬馬虎虎。很容易獲得復試資格的!自己多走走招聘場所就可以了。現在快12月份....搞不清楚,你什么時候離校!急躁沒有用。工作中,我們要的是能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動不動就浮躁辦砸事的人。這點在學歷上,我們根本不考慮!參加面試之后,你就知道自己缺什么了。我給大部分人的忠告是:不要眼高手低!剛開始的時候,工資低點沒有關系!哪天你感覺可以象螃蟹那樣橫著走的時候,高工資不難。實在不行就自己當老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