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我是,效果,是有,不出

提問: 希望用過的朋友幫幫忙啊 問題補充: 請問哪位女性朋友使用過美國強效減肥咖啡啊?效果怎么樣啊?有什么樣的感覺呢? 医师解答: 美國強效減肥咖啡就不知道了,我吃過修身堂的減肥咖啡,效果還不錯。吃了一盒(25天裝的)減了12斤,呵呵不過不建議到淘寶店,價格雖然便宜,不過假貨太多了。可以去一些比較大的網上商城購買,最好有貨到付款的,假貨賠付的,這樣就比較放心了。建議可以上第五街減肥網看一下咯,我以前就在那里買的減肥咖啡,說實話,真的假的我是分不出的,不過我買的那盒是25天裝的,確實是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