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婆婆,都是,糊涂,我想

提問: 老年癡呆的問題 問題補充: 老人家已80歲了,最近出現了幻覺,老說看見墻上有蟲子,地板上有沙子等,實際上是什么也沒有.這是不是老年癡呆的反應,請高手賜教!!!! 医师解答: 我婆婆去年的時候也是這樣,老說家里有東西,說一些不著邊的話,聽起來有時候還挺嚇人的,我婆婆今年也是80歲,身體一點也不好,現在每天都躺在床上,下不了地,而且大小便都不知道全部在床上解決的,我們也很是苦惱。我婆婆小腦萎縮,所以有時候比較糊涂,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糊涂的,清楚的時候很少。年紀大的老人一般都會這樣的,她們的身體功能已經開始衰退老化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就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我想是沒什么太大的毛病,就是歲數大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