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最有,去做,也是,自然

提問: 怎樣能讓自己更有精神? 問題補充: 最近白天都好像是半睡半醒的狀態,沒有精神,而且還老是犯困,該怎樣使自己變的精神飽滿,做事有干勁?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不難。關鍵是你是否愿意去嘗試:可以先想想自己在什么時候最有精神?以此作為解決問題的出發點。我個人覺得啊;第一,做自己感興趣的時候,最有精神。比如說看自己喜歡的書什么的。我喜歡做的事情蠻多。我發現一點,一開始,有些事我并不喜歡去做!做多了,發現很容易去做。做起來就有精神。但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于是開始改進,增加難度或內容。新鮮感找到了。精神就回來了第二、專注于做什么的時候。很有精神。這個時候就會忘記很多東西,忘記吃飯、睡覺.....第三、跟朋友分享快樂,最有精神!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建議:1、興趣靠自己培養2、專注于什么事情,那就得自己計劃目標嘍。3、有朋友,自然可以排除寂寞、無聊啦。4、增強身體素質也是要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這個不用我解釋了吧!當自己感覺生活充實,滿足,快樂了。精神頭自然有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