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這個應該是,皮膚過敏

提問: 我的大腿,小腿...有些位置好癢阿.... 問題補充: 我的大腿,小腿...有些位置好癢阿....癢的時候抓了幾下...沒看到有很大的 豆..好像是一小片1小片的...........................總感覺有什么在叮我。。可以..卻找不到...........還有1個感覺....左腿癢的部分..右腿也大致是哪個位置癢..............是不是叮我的東西又怪癖阿.....................記得上個月用的是硫黃肥皂洗的..........這個月沒用了..........[我小腿的皮膚干燥.....]這個可能是什么東西叮的我??? 医师解答: 這個應該是你的皮膚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