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很好,男人,它的,他是

提問: 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總是什么都很主動,而他總是說什么事情明白就好,不用總說出來,我每次想怎么樣的時候,他從沒有痛痛快快的說答應過,雖然我知道自己的脾氣很大而且很愛因為一點小事就懷疑,但是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是在爭吵的時候都很害怕對方很傷心嗎?不是什么時候都能包容你嗎?不是要在每一個時候都能讓你感覺到他的愛嗎?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是不可能跟我有結果的,我要的這些也是他不愿意的,因為他從不吻我,說過這是不屬于我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他談了女朋友還對你很好這才是最可怕的,說明他是個重情義的男人,如果他不負責任,可以腳踩兩只船,兩頭都洪的開心,這樣日子久了,豈不是傷害你更深,你也不見得特別喜歡他,只是現階段喜歡而已,你不妨嘗試著去喜歡喜歡其它的男人,時間長了你可能就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