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你做,一下吧,治好,答案

提問: 急急急!支原體陽性!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上環已經是第三個月了,月經一直都不好,總是干凈了以后夠兩天又會出咖啡色的分必物,同房后也會有咖啡色的分必物,有時是粉紅色,而且平時白帶也不多,褲子上很干燥的,所以前2天做了,支原體衣原體,細菌培養+藥敏,結果出來是大腸+表葡,超廣譜和甲氧西林都陽性,uu+mh都陽性只有一個藥敏是中敏,其余的全耐藥.TCT輕度炎癥.白帶常規是白細胞三個加號,宮頸輕度糜爛. 我真的和意外,我平時很注意衛生,可怎么還會這樣,我是做了剖腹產,很少用抗菌素,為什么會全耐藥,就是5天前白帶3個加號的白細胞打了3天菌必治和滅滴靈,還有剖腹產的時候打了5天氨芐,平時很少感冒吃藥,誰能告訴我怎么會這樣?2008-11-28 12:07 白帶常規結果是白細胞3個加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這個情況,白帶帶血,同房后出血。。請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一下吧,讓醫生給你做治療,陽性支原體。很快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