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男人,你要,自傲,希望你

提問: 如何讓自己變得帥一點? 問題補充: 也許是因為青春期的緣故吧,我特別關注我自己的相貌(本人才18歲)。我會使用護膚品,香水,唇膏,對于一個男生來說這是不是太騷包了?我希望自己變得帥一點,所以總會很在意自己在人前的表現,比如自己笑起來鼻子很大很不好看會刻意不笑那么大幅度,還有自己頭很大一旦頭發長一點會很快去剪短,還有戴眼鏡不太好看就不戴了…呃,有太多了。我發現我并非真的很差勁,但我真的很沒個性,很沒氣質,很沒魅力,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啊 医师解答: 18歲的小P孩兒!真正的男人不需要你說的那些東西!!!男人的帥取決于一條--自信!你要做的不是美容,增加自身的涵養,學識!沒有內涵的自信叫自滿、自傲!希望你別畫虎不成反類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