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臭,之物,口腔,疾病,都有

提問: 還有天生口臭的嗎?? 問題補充: 然后我問醫生除了感染幽門螺桿菌,如果有口臭還有什么原因,結果醫生說有天生口臭的~~~說什么跟天生狐臭一樣~~當時我句愣了~在網上查了很多關于口臭的原因還沒有聽過這么一說的~~我就問醫生要是天生口臭有沒有什么治療的辦法~~醫生說沒有治療的只能掩蓋~~~你們覺得醫生說得對不對???有沒有天生口臭的???大家都來談談~~~ 我不是天生口臭,而且有時口不臭,要么也是下午或晚上有點氣味~~要是沒有感染幽門螺桿菌還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知道的請回回貼~~~謝啦~~· 我昨天去檢查有沒有感染幽門螺桿菌,我們這邊是抽血檢查,花了我100元,后天才能拿結果~~~ 我沒有口腔疾病,也不是鼻炎,扁桃體之類的疾病引起的~~~有時胃有些不舒服,所以我去檢查有沒有感染幽門螺桿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口臭誰都會或輕或重、或長或短、此一時彼一時碰到,因為造成口臭的原因實在太多。 各種口腔疾病、鼻部炎癥、腸胃疾病、消化不良或消化系統紊亂、慢性全身性疾病等會引起口臭;不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及飲食習慣也會造成口臭;即便習慣好身體也沒毛病,口臭還是可能會有,比如唾液少嘴巴干之類。 特別關照——6招趕走口臭: ◆ 1.清淡的飲食是口臭的基本食療原則,比如多吃蔬菜和水果及豆類。 ◆ 2.多飲茶。綠茶中的兒茶素、紅茶中的茶黃素都有清除口臭的效果。 ◆ 3.忌煙酒及甜食、忌辛辣助火之物、忌厚膩難消化的高蛋白、高脂肪之物。回避異味食物,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 ◆ 4.養成細嚼慢咽的好習慣,飯后漱口,早晚刷牙,半年洗一次牙。 ◆ 5.有口腔及腸胃疾病及早治療,以免引發口氣問題。 ◆ 6.學會放松心情,不與焦躁為伴。參考資料:http://lady.ewsos.com/html/106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