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她,你的,就不,一本,她了

提問: 怎么會有這種惡心的女人啊 問題補充: 我和另一個女人共同在一個辦公室上班,她快四十歲了,屬于那種行為比較粗野開放的人。我想這是她的本性吧,只要她的言行不要影響到我的心情就算了,反正我也是很看不起她的。可是她最近處于更加不正常狀態,要是有別的同事到我們辦公室來玩,就跟人家講她的那些黃色笑話,還給人家看她在網上收集的黃色圖片,還講她和她老公的床第之事,惡心死了。好像她的愛好就在這方面似的,我怎么這么倒霉啊,怎么會遇到這種同事啊。她太下流了,她太過分了,是不是什么激素分泌過剩,還是內分泌失調啊。她這樣會給我們這些無辜的人帶來什么呢?反正我是更加討厭她了!!!! 医师解答: 每個人的品質、性格、涵養是不一樣的,你碰到這種人確實夠倒霉的。每到她這樣時,戴個MP3聽著你喜歡的音樂和歌曲翻看你的一本書,就聽不到她說這些了,精力就不會注意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