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口腔,也是,牙周炎,都有

提問: 牙齒 問題補充: 我有慢性牙周炎,在醫院進行了一年的牙周治療,就是洗牙,現在已很少有出血現象,每周我自已用食鹽洗牙,有時用醋潔牙,日常生活中還進行嗑牙訓練,每頓飯后漱口,這些辦法有對牙周病的治療,有無療效,能否延緩牙的脫落。請專家看一看有無好的妙方,治好牙周病,保護好現存的牙齒。現在因工作忙,也無時間到醫院去潔牙了,如何保養牙齒?2008-11-28 15:39 我現在早晨涮口偶兒有點小出血,不會是牙結石在作怪吧。希望以上牙病能盡快答復我,我每天都等著看結果。 医师解答: “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體夲棒”,這句廣告詞雖有些夸大,但也說的是實情!我過去也是口腔不好,什么牙周炎,齲齒都有過,牙也拔掉了幾個,年紀大了才知道要好好保護牙齒,談談體會供你參考。1.每次飯后都要刷牙;2.每天都要作叩齒活動;3.不吃過硬過酸的食物;4.根據需要到口腔醫院洗牙;5.每天都喝點茶,據說茶對牙齒也有好處。現在感覺牙齒保護的還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