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自卑,心理,你可以

提問: 感覺自己很自卑呀 問題補充: 我現在20歲,我看到周圍同學都搞得非常帥氣,女的也打扮的非常漂亮,但是我確很自卑,可能是從小到大被家里人管得太嚴吧,我穿的衣服跟做的事總覺得自己是個沒情調的人,我喜歡一個女孩,他們搞點非主流我感覺非常好,但總覺得自己比不上他們,哎~~ 医师解答: 周圍同學都打扮很時髦帥氣,讓你覺得自己很沒有情調,感到很自卑。自卑的心理主要是由于過分的夸大自己的缺點,毫無根絕地臆造出許多落點,不能冷靜的分析自己的過失。你不用為自己不夠時髦而太過自己,自信的做好自己,別人就會欣賞你的。如果你的自卑心理影響了你與同學間的正常交流和溝通,建議你可以咨詢專業的心理咨詢機構尋求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