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工作,方面,我想,也不

提問: 工作中怎樣擺脫困擾,積極的工作呢? 問題補充: 我學的專業是會計,所以一畢業就從事會計行業。 我在一家公司做成本會計,名義上是成本會計,實際其實就是一個文員,也就是打雜的。 剛開始的時候,很興奮,很開心,很新鮮,感覺很好玩,工作也很快樂,那時候那么積極的工作,到后來慢慢的,慢慢的,越做越不開心的時候,我就受不了了,工作也打不起精神來。對于我來說,如果自己是停滯不前,沒有任何長進的話,我覺得生活沒有意思,活著也沒意思。我是一個愛學習的人,如果我的知識一直停留在我在學校里學到的知識,那我工作又何用呢? 我工作的內容與本專業有聯系,可是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資料錄到電腦里面就完事了。 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打字,腦子里全部都是黏貼,復制,打字。還有一些雜事。 我的工作每個人都會,只要他會電腦,就OK啦! 我做這活一年多了,到現在,我都快發瘋了。 我工作越來越不開心,而且很郁悶。 我想問我怎樣才能擺脫消極的態度,積極的工作呢? 我有想過干的不開心,與其辭職算了。但是現在不是時候。 現在正面臨著金融危機,所以找工作是非常困難的。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這個公司是不會學到任何東西的。是沒有發展前途的。 我現在不能辭職,但一上班我就提不起精神來,我討厭這份工作,對于我來說,混日子,混了一年了,哎~~~ 畢竟我還在這個公司,就要認真負責,積極工作,我應該怎樣做?才能是我積極工作呢?2008-11-27 10:52 提高懸賞50分 2008-11-28 14:01 我覺得我的知識匱乏了,我什么都不會做了,在學校學習的時候還好,會做很多。現在一年多沒有碰書了加上工作中沒有做會計的事情,我好像不會的好多,現在連自己學的知識都快忘記了。我覺得現在連基礎的會計分錄都不會了,哎~~~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做比如會計方面事務!我在這里可不說學習了。因為學習是下來之后的事!如果你要離開努力,今年還是撐一撐吧!因為危機大大的,我們現在就陷入價格戰的漩渦當中,差點餓死了!有生意做,也不敢做。做了還不定什么時候能結款!不好做....公司都這樣,就別說打工的了。你的煩惱是你所說,工作懂電腦的都可以做,感覺前途茫茫。而且害怕把專業給荒廢嘍。再加上工資又不高。自己怎么會舒服對吧!所有做起來自然沒有激情。所以,離開之前呢,還是要搞明白一點。出去之后可以做什么.如果選擇會計方面的,那么你能勝任與否,可以想好哦!現在的老板不會愿意投大錢去培養人的!最好是能直接上手.貿然離開的話,可以想象的結果是:你新的工作跟目前一樣。所以呢,建議你,利用這段時間,學習一些別的東西。掌握一些別的工作需要的能力!會計文員,我想應該有機會接觸與會計有關的文件什么的。搞清楚怎么處理。我相信你可以走入正軌滴!只要你愿意學,當然可以改善。以一顆平常心來做你的工作。煩惱只會影響你的工作。反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