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想,你可以,也是,我就

提問: 我好想擺脫。這樣的生活!! 問題補充: 每天6.30起床,7點上早自習,11.45放學,12點吃飯,然后在上學吃飯睡覺。感覺生活好乏力。后來會了玩網絡游戲,生活又變了,6.30起在班呆到8點跑去上網。下午也是上了課前自習就跑了 。整天頭都是蒙的!在班里100多號人 你干什么老師也不管,說真的下午把。睡覺一大片。我想上班到還不如去玩。自卑心理開始誕生。和別人說話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看了就說話結巴。一前從不這樣。。玩游戲玩的~~? 枯燥的生活讓我天天玩游戲。一天天自責。<不該啊> 每天晚上都狂做夢全是另類的夢。第2天起來好沒精神。我腦子真有問題了嗎。 誰能給我一點好的建議。讓我一天天<<好>>起來。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是否正在讀高中或高四(也就是復讀)。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么我是有一定的發言權的。因為我是過來人,我在高中學習不怎么認真,也經常上網,所以高三考的一踏糊涂,但到了高四,我有過與你類似的情況,但后來我有很大的好轉,今年考得還可以!我是怎么做到的呢?首先你對你的三點一線的學習生活煩躁的話,我想你可以適當得參與一些活動,我就是在那些日子愛上了籃球!這也是我給你擺脫網癮的一味藥!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參加其它的活動。另外你倆說你整天頭都是蒙的!在班里100多號人 你干什么老師也不管,說真的下午把。睡覺一大片。我以前那學校也是大班。尤其當我坐在后面,我就沒激情!我想你如果坐在老師面前肯定是不會去和周公女兒約會的,所以你應當盡你所能往前坐!另外學習源動力也不能忽視,每一個孝子都有一個夢想,早點讓父母不為我寄錢,而是我寄錢給他們!還有作為一個男人,就是為了成功,為了優秀而存在!對于你說自卑心理開始誕生。和別人說話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看了就說話結巴。一前從不這樣。。玩游戲玩的~~?我不是完全同意你的看法,作為一個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產生自卑,因為我們肩上承受著更大的壓力,這是一出生就與我們性別同在!我給的意見是你應該多交際,尤其與女生!勇敢邁出第一步,你會發現世界的男孩女孩都那么和氣好交往!你千萬千萬不要自責,而要自獎,自勵!心理暗示是最好的藥,救你自信,自強!你可以說:I CAN MAKE IT!當你在考試有提高后,不要忘記給自己精神和物質上的獎賞!至于做夢,你所說的的另類的夢,我不知包含春夢沒,這個你大可不必在意!你如真的做的一些怪夢,惡夢!我想你應該找人傾訴!知心朋友最好!說到最重要的問題---網癮,我不知你玩什么游戲!但我可以介紹一種很有效的方法!興趣轉移法!如果你玩CS,你就可以看些戰爭,偵探類書籍!因為這些不易上癮些!并且在性格方面你可能喜歡在武力方面戰勝別人!你如果玩網游,你可以看些經濟,如炒股。因為你可能覺得賺那些虛擬金錢和升級很過癮!我就是這樣逃出網癮魔咒的!最后,我希望你能打開心扉,主動尋求幫助!經常進行心理咨詢能起到很大幫助!祝愿你能夠早日走出那個要死的世界,把它徹底丟到爪哇國去。記住是男人就:NEVER SAY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