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我,我是,我和,要想

提問: 心情壓抑 問題補充: 我怎么辦才好啊,我太在乎別人對我評價了,我真的感到自己活得好累啊,自已堅持要實現的目標和方向,沒有人可以理解我,不相信我可以實現,我覺得他們都在嘲笑我. 可我性格就是這么倔,我認準的事業,我就會一直支持到底的,可我始終擺脫不了別人對我的看法.我要怎樣才能活出自我啊!!!像別人一樣坦然面對.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相互理解的問題。你抱怨別人不理解你,難道你理解了別人了嗎?要想讓別人理解你,必須你先理解別人。堅持實現自我,無可非議。但是,要實現自我,必須與你生存的環境相適應,脫離了實際的生存空間和環境,脫離了親人的關心和愛護,而妄自地實現你自認為的自我是不現實的。只有將你的自我和生存空間和環境有機地結合起來,才能真正實現你的自我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