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性趣,你是,你要,是的

提問: 這是不是一種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只要有一周不過性生理,我的心情就非常的浮藻不安,情緒很難控制,很想抓狂的感覺,怎么辦,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幫幫我吧2008-11-28 20:5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是把過性生活當成一項去完成,好像一周沒過性生活就沒有完成既定的任務。你應該問自己是生理上確實有那個需要嗎?如果是的話,那很正常。相反如果沒有反而不正常。如果是為了完成性生活而性生活,那說明你陷入了類似于強迫癥的漩渦。要想走出這個漩渦,我建議你當你要發狂的時候,問一下自己我現在是確實有性欲了嗎?我現在沒性趣啊,還是留到有性趣的時候再做吧。就這樣每次提醒自己,該不該現在做,要不要這么做,我相信你對待性會越來越理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