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踏踏,你的,努力,工作

提問: 我前面的路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通過公務員考試考到外縣的單位,在那生活了一年感覺十分壓抑,我的父母當初找到人事部門的一個人他說考到外縣第二年就給我掉回來,可現在那個人卻說現在沒有那個能力把你孩子調回來了,家人又都是普通人更沒那個能力,我真的不知該怎么辦好了,如果他當初不那么肯定的說我肯定不會去外縣,我現在有時候真的想辭職不干了,考又考不回來,調也調不回來,我該如何抉擇自己的命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試試,生活得不如意對我們是個磨練,需要我們的意志和加倍的努力,結果也許會有更大的收獲。我們可以改變一下目標,踏踏實實地工作,發現工作的意義,也許煩惱會少很多。可以在努力一把,考取個什么,學習點什么,而且使自己喜歡擅長,社會他人需要的,這樣也許會多了很多機會。找愛人成家,看上你的條件的,也許有點俗,后來的生活矛盾會多些。用自己的人品和能力會引來金鳳凰的。說的有點凌亂,衷心地希望你好。可以瀏覽一下心蓮百合文化網上的勵志專頻,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