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所以然,看不出,祝你,你好

提問: 做指檢無前列腺液排出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做前列腺常規檢查,結果確在醫生弄了三次之后也無前列腺液流出,之后醫生就判定說我得了較嚴重的前列腺炎,隨后就給我開了些消炎藥,我就有點納悶怎么沒有結果就這樣判定呢?然后另一位醫生說可能是前列腺過于肥大造成無前列腺液流出.我是根據自己的情況感覺有些尿不禁然后自己去做的檢查,而且與愛人做愛時第一次老是不成功,有早泄現象,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否屬于前列腺炎,同時請教下做檢查還有沒有別的方法,指檢非常難受,謝謝專業人士幫忙解答為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以上的描述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