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我也,很好,那就

提問: 煩人的痔瘡 希望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沒想到我竟然得了痔瘡上半年開始有便血癥狀了的 家里的飲食還行 也就沒便血了 一到學校 飲食不好 不對胃口 加之最近幾天喝酒吸煙很厲害 出現在了內痔 我不想做手術 不知道什么方法能搞好?希望大家幫幫我2008-11-29 09:28 提高懸賞65分 2008-11-18 07:42 有沒有簡單點的好方法? 医师解答: 得了痔瘡,禁忌煙酒,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這是重要的一點,還有關鍵的一點,及時排便,大便一旦不及時排出,會加劇甚至誘發痔瘡發作,痔瘡不是小病,時間久了復發甚至導致癌變,那就不可挽回了,我以前也得了,后來反復發作很痛苦,就干脆花了千余元做手術了,后面一直沒有問題了,很好,我也不抽煙不喝酒了。所以,如果你的情況也是反復發作的話,建議直接做手術,基本沒有痛苦。書后注意恢復,保養,防止誘發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