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我的,同房,我用,上都

提問: 關于生男孩兒的問題 問題補充: 聽說有一種偏方能生男孩兒,就是女的用小蘇打水洗陰部,說是能生男孩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這樣做了懷孕后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我知道女的多吃堿性食物,男的多吃酸性食物生男孩兒的機率比較大。不知道我上面說的偏方好不好用,有知道的請告訴,不知道的請不要進。 医师解答: 我的是男孩。通過個人經驗覺得有以下兩點比較管用。1.有點迷信但是通過周圍人的驗證90%以上都準,就是根據媽媽的年齡的虛歲,如果是單數,那么末次月經的第一天在陰歷的單月份,這樣生男孩。比如說我懷孕時周歲28,虛歲29,末次月經是3月,那么這次月經后受孕就是男孩。2.我用B超測了排卵,這樣就基本準確的知道哪天排卵,在排卵日同房應該男孩的幾率很大。這一點應該稍微科學一點。我總結了這兩點。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