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很容易,要做,你去,祝你

提問: 打籃球時閃了腰,可是很久也沒好 問題補充: 我在2008.1.16打籃球,正當我跳起拿球時有兩個人向我跳了過來,在空中我與他們碰在了一起,這時他們向我壓了下來,這樣我的腰被閃了,當時就很痛,連騎車也有點痛,回到家后我就去睡覺了,沒有用藥,過了10來天也就好了,不過好像還有點感覺,后來開始放寒假,我也就沒有多想,開學時我也忘了我的傷。開學沒幾天我又開始打了,不過一開打,我的傷又犯了,那是我為了救一個要出線的球,背身往回傳,就這樣我的舊傷復發了,而且還更嚴重,不僅連騎車痛,有時轉一下腰也痛,對了,是左腰。這樣過了一個多月才稍微好點,騎車不痛了,不過只要身體往后壓一點就會痛,先是左腰和腰下的骨頭那塊地方痛,在4月份時只是腰下的骨頭那塊地方痛了。那時我感覺好像好了80%左右,在這以前我又是喝藥酒又是貼膏藥,效果可是不明顯。而且只要做一點巨烈的運動腰傷又會加劇。就這樣時好時壞,不能完全康復。我現在十分的郁悶,不知該怎么辦,希望知道人幫幫,讓我早日康復,重回那塊球場。2008-11-29 12:49 提高懸賞60分 2008-11-29 12:48 照了片說骨頭沒事,休息幾天會好些,但加劇動了就會加據如果是軟組織受傷那該注意什么,應該怎樣鍛煉。 医师解答: 先建議你去醫院拍個X光片等片子拍出來了就知道怎么回事的要么是骨折了,要么就是屬于軟組織損傷不好意思,這么久才回復你軟組織損傷主要就是休息,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先不要做劇烈運動,軟組織損傷很容易恢復的,等恢復好了還可以繼續打籃球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