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子,我的,鞋子,也是,晚上

提問: 我兒子總不愛蓋被子和穿襪子,鞋子,怎么呢?哎,在又咳嗽了. 問題補充: 我兒子2歲,現在天冷了,但總是不愛蓋褲子和穿襪子和鞋子,怎么辦呢?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因為這些原因,現在感冒好多了,但還是偶爾會咳嗽,是那種好像有點喉嚨癢但好像又帶有點呼吸急促還有點黏痰在喉嚨,又不懂得咳出來,哎,挺煩的.要么不咳,咳就起來很厲害.有時候半夜他自已都會咳醒了.兩星期過去了,好像都還沒好,我該怎么辦呢?去醫院看,我想又得挨打吊針了,我不想看著他哭啊哭的,然后又插針插好幾次..希望大家有經驗的爸爸媽媽們,或者是醫生朋友們,給我點意見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愛蓋褲子和穿襪子和鞋子,只要不感冒就行.看樣子好象感冒兩個星期了.怕給孩子打針這我理解.當媽的都這樣.其實不穿襪子和鞋子,一般是不會感冒的.只是夜里不不愛蓋被子就容易感冒了.我的孩子小的時候晚上也是老把被子弄掉,我就搞一個寬一些的被子給他蓋.晚上怎么轉身也掉不了.不要給小孩子蓋的太厚,太熱了他就要弄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