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就能,一句,你也,疑心

提問: 強迫思維癥+多疑癥 問題補充: 交際中總感覺我自己被人冷落,似乎我話總得不到他們的注意,總是在大道理,廢話。總是感覺別人說話總帶有不良的目的性,或是諷刺你,或是趨于什么利益。 這樣的一幕幕在一個人安靜時總是浮現在腦海中,腦子總控制不住的想那些不愉快的事,其實自己不想想,但總覺得那些事讓自己在別人心中形象受損了,以后都不好意思去面對對方,或是存有些報復對方的心理。2008-11-27 23:5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也有過一樣的感受,之前男朋友分手就是因為這,每天疑心太重總是猜疑對方說的話,只要對方說出一句話 馬上就能分析出幾種意思 然后猜測是最不好的一種 所以都說我太悲觀了 不過我認為不是不能解決的事 只要自己控制一下 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想 多充實自己找點事做 讓自己沒時間想就會好很多 我現在還在繼續調節自己心情 相信你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