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的,蛋白粉,我不,不明白

提問: 健身長肌肉,吃什么牌子的蛋白粉呀? 問題補充: 每次吃多少,能吃多久 什么價格,練前吃還是練后吃!! 医师解答: 安利紐崔萊的好,我之前燒傷了,大量補充營養可以幫助傷口愈合,之后還不用做殖皮手術,真是太開心了。蛋白粉要配合其它營養素吃效果才好,例如還要B族維生素,復合維生素C和鈣鎂片。蛋白粉有大有小,我吃的是大的,小的是264元,有40勺,大的是455元。我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是青春期長肌肉可以一天吃2勺,早上吃吸收更好,不分練前吃還是練后吃,一天分三次吃夠一天要補充的量就可以了,不明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