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的人,很大,成熟,人生

提問: 怎么做才好?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做?在生活中,我很迷惑,對生活中的事情看得很偏,對親情,友情,甚至戀情這些事情都處理不好,我對這個世界看的很不徹底。做什么事情都是學別人的,自己沒有主見。我發現我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都偏離了正確航道,我對事物的看法是以別人為標準的,所以自己生活得很不快樂。我對待事物的心理很幼稚,有點像幼稚園的孩子,心理很不成熟,該怎么完善個人的修養,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一點,像個男子漢?(本人才18歲) 医师解答: 18歲你希望自己多成熟啊,18的身體40歲的心理嗎,18不成熟很正常,這跟家庭性格教育都有很大的關系,不是一下子就成熟起來的,還要經歷很多人生的波折與坎坷。人在沒有主見的時候是應該多向有主見的人學習的,要多讀書加強修養,但不要讀死書,要關注生活,關注身邊的人和事,學習如何處理人際關系,這對你以后的就業戀愛都有很大的關系。你說人生觀價值觀偏離正確的軌道,可以說的具體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