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小事

提問: 生氣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現在很容易就生氣,因為一點小時都會氣上好久,怎么樣才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呢?還總是對我老公發火,他早上起床晚,讓我吃不上早餐,上班也遲到,我給他說了好多次讓他早點起床可他一次次都是這樣,我該怎么呢?2008-11-29 09:21 我們在外面吃飯,我每天都要等他,有時候實在是太晚了,就不吃早飯了。他是很懶的人,洗衣服、做飯、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一個人干的,我還要上班,感覺很累啊 医师解答: 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吧,是不是工作很煩哪?老公是最親近的人,難免會發點脾氣,這也說明你們很恩愛呢,要不你怎么不對別人發脾氣啊。不過發火還是不好的,老公有老公的事,他家里事管的少,但外面的事不一定少。說到底壓力責任都是男人的,他可能比你更累。你說的不外乎一些小事,當然生活就是由小事構成的。像吃早點,可以分開吃嘛,他又不是小孩,非得和你一塊吃。要是他有什么不好的生活習慣,可以慢慢改。犯不著急。還是要理一下自己的心,看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心情,想明白了你就知道怎么調節了。祝你生活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