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你有,你的,我也

提問: 我對安利的困惑!幫我解惑 高分 問題補充: 我前天聽了兩節安利的課,是我朋友非讓我去的。我回來把我心中的問題總結了一下。想讓各位好兄弟幫我一把。 一、照顧安利五年,讓你受益五代?(能嗎??它有那么好嗎??不相信) 二、沒有失敗,只有放棄!(那些講課的老師都說只有你放棄,要不然肯定會成功,難道用10年來證明,10年的堅持??這點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不成功,他說是你沒堅持,想想也是,可總找不出反駁的理由) 三、安利是給我們普通人一個機會??是嗎,我沒覺得。(講課老師說世界500強,只有安利讓你花80元辦個卡,來代理全部產品其于的全沒有這點怎么說呀) 四、臺上有什么大學生、教授、老板講成功前景價值,說要帶我們成功!(我總覺得他們是出于利益的目的,你做下線做產品,他們就有錢??不知道對不對) 五、我們干傳統行來是種白菜,有一年沒種就收不成了。他們安利是做果樹,只要果樹活了,以后就會一直有果子吃(這點想想也對,安利是只要你的下線在做,你就會有收入,他們把這說成種果樹,我找不出反駁的觀點,說現在剛開始就是施肥,修枝,以后就好了,很完美的理論,我想說什么去說不上來) 六、環保產品會取代化學產品,安利全是環保的。我相問問,像我們國家的立白,雕牌,他們不會就這樣在以后的幾年當中從我們生活當中消失吧!這么大的企業,應該比我們想的更多呀!不會這樣任其發展吧!) 今天來了,又跟我講。傳統行業的競爭是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安利是只要你幫助人(就是拉人做)就會有錢,是平等的。 他以前在外面打過工,說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黑暗,他認識的那個老大,在廣州那么大的地方,想砸誰的地方就砸!去外面你去外面打工,回來了還是打工(我一直想出去看看,今天又聽他這么一說,心里很沒底,最后這一條可能說不清,你們體會不到我的感受,我的內心現在真的很復雜亂的很)這兒說不清2008-11-26 12:16 提高懸賞85分 医师解答: 首先:做什么都會有人成功的,做什么都會有人失敗的,不可能人人都成功。做安利也不例外,因為人所在的環境是很復雜的,并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么簡單。如果你做了安利的直銷員,那么根據規則,你是每個月都要保持一定的銷售量的,無論是自用還是賣給了別人。試問,你能,你有把握說服別人做你的下線嗎?這個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呀!其次:1、“一、照顧安利五年,讓你受益五代?”————這是建立在什么樣的基礎之上的?可要弄明白喲?世上沒有免費的東西,沒有不勞而獲的。2、“二、沒有失敗,只有放棄!”都沒有希望了,你還能堅持?你總得吃飯吧?如果都沒有飯吃了,連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沒有了,你還能堅持什么呢?能看到希望,有誰會放棄?3、“三、安利是給我們普通人一個機會?”——這句話沒有錯呀!這個社會的一切都在給我們每一個人機會,給我們每一個人活下去、并能活得更好的機會,但是我們能不能把握住呢?能不能遇到這樣的機會呢?這個機會是不是真的很適合于你呢?我也不知道!4、“四、臺上有什么大學生、教授、老板講成功前景價值,說要帶我們成功!”————他們都是已經成功了并正在向更加成功的方向邁進,但你有沒有看到還有更加多的人并沒有成功呢!你說得對呀!當你成為其下線時,他們就更加成功了,這是沒有錯的。5、“五、我們干傳統行來是種白菜,有一年沒種就收不成了。他們安利是做果樹,只要果樹活了,以后就會一直有果子吃”——————無論是種白菜還是種果樹,都是要施肥和精心去管理的,而且還需要看天時而定,搞不好來個天災人禍就什么都沒有了,時年的好壞也影響著收成呢!果樹能不能結果都還是個問題呢?就算結了果,能不能賣個好價錢又是個問題呢,要是象現在的柑桔一樣就麻煩了。6、“環保產品會取代化學產品,安利全是環保的!”什么是化學產品?什么又是環保產品?這個概念一定要弄明白喲!安利的產品不是經過化學方法做出來的?現在那個產品不時在向著環保的方向發展著?你是怎么知道人家立白、雕牌的產品不環保的?最后:這個世界是有光明和黑暗的地方的,沒有錯。樓上的小妹說得好:“你先別急著做,如果你喜歡銷售,你可以給自己一個創業的機會,讓你的人脈變成錢脈。你不妨先用用產品,再做決定。家居系列與國內同類產品比,質量好且不貴。”——————劉付羅金今年國慶節時,我也去聽過一節課呢!而且還出了10元錢。我自信我沒有這個本事,我不是那種喜歡挑戰極限的人,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我不會去做的。今天下午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兩個女同學也是做安利的。據說有個已經做了五年了,但其現況如何,我也無從得知,有一個是才剛剛開始做的。有人說了,上線其實就是賺下線的錢,這讓很多人心里受不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一間工廠、一間公司的產品是誰制造的?都是生活在最低層的員工制造出來的呀!這些工廠、 公司的老板賺的是誰的錢?這些工廠、這些公司的班長、組長、主管、經理、總經理、董事長,他(她)們就憑什么拿那么高的工資?他(她)們的工資是從那里來的?一將功成萬骨枯,在這人金字塔的社會結構中,作為生活在最低層的人們永遠都只能是作別人的墊腳石而已。所以說安利的下線有產品銷售時,作為其上司的上線拿一點點提成又有什么不可以呢?這跟你在工廠、公司、企事業單位里工作表現好,得到了上上級的肯定,同時你的直接上級也會得到其上級的首肯的道理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