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的,也是,有什么,物品

提問: 我痛苦死了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出去吃飯,把白天取的五千元錢搞丟了。情況是這樣的,昨天下午取了五千元錢,準備今天買個炒股軟件的,已經物色好了,跟銷售人員都說好了,叫他們今天來安裝,安裝好了我就付款。昨天下午取好了錢準備帶回家的,可是晚上同事突然硬要拉我去吃飯,我也實在是推脫不掉,就去了,邊吃邊聊,弄到九點多才打的回家。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發現錢沒了,我拼命找啊找,就是找不到,打電話問一起吃飯的同事,沒有一個說看到我的錢的,我真的難受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弄掉的,還是被偷的,唉,今天早飯、午飯都沒吃,真氣人啊,看來這錢是回不來了。真倒霉啊。 医师解答: 同樣的情況我也試過,是挺郁悶的。雖然金額沒你的大,但也足夠傷心的。其實你可以想想最后一刻接觸那筆錢是什么時候,什么地點,這樣有助于你找到它的。不過即使找不到,也是情理之中的,想想你在路上看到錢還會不會退回給人家?不要說我現實,事實上我想我也會掙扎要不要退的。。。所以呢,現在就不要去想那錢去了哪里啦,怎么啦,你就想想是有人幫你保管著就好了,不過你也得交點保管費。不知道這樣想會不想開心一點呢?不過話說回來,但凡關于金錢或者貴重的物品是真的要特別注意的。一旦有什么閃失,那心情痛得腰都直不起來了。建議你下次接觸一筆大額資金時務必先將貴重物品存放好再忙其它事吧。經一事長一智,現在開始學會謹慎一點,爭取下次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