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甘情愿,父母,也是,你在,做什么

提問: 我的愛心與耐心哪兒去了? 問題補充: 父親去幫妹妹對象干活去了,一個月難得回家2.3個夜晚,只有母親自己在家忙。由于我上班在母親的村子,所以姐姐就讓我多回家幾次看看,現在我都一天早中晚三次回家,雖然沒幫多少忙,可是我感覺母親是孤單的。可是,最近我感覺自己失去了耐心,經常想要發脾氣,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不想這樣,可總是不由自主的煩躁。今天中午回家,原本早晨讓媽媽幫我溫水中午回來洗頭的,結果中午回家時,母親在挑廁所,沒給溫水,而且中午我沒吃飯就回去的,想在家找點東西吃,也什么都沒有,冷鍋冷灶的。結果就和媽媽吵了。最近總是感覺心里上很累,父親幫沒結婚的妹妹去干活了,家里媽媽需要什么東西基本上都是要我去跑,現在父親身體也不行了,母親也總說腿不行了,每到這時,總是我最想發火的時候,我不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說我心里不平衡也不是,因為我憤怒的是姐妹們那么啃老而又沒有多少付出的情況;說我是不想姐妹們過得好,也不是,畢竟是親姐妹,怎么不希望他們過的好呢?問題就出在父母都是心甘情愿的,只有我是那一個不和諧的音符!我到底是怎么了,我該怎么掙脫處這惱人的心思?2008-11-27 12:25 現在,我也是后悔,因為傷了母親的心,昨天晚上在家歇斯底里梨一把,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在做什么想來你很清楚,別怪你的父母,因為他們是父母,所以他們再怎么付出也是心甘情愿,又或者就算不是,但是基于責任也無可奈何吧。既然你很想做到最好為什么不平下心來做好該做的事呢?不要以為有愛心就行,還需要付出,心甘情愿的付出。這就是子女和父母,也許得不到好評也落不下好報,但就會心甘情愿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